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事业单位招录、选调
关于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市东方职业教育人才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延期的补充公告
发表时间:2019-11-11 16:18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根据《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市东方职业教育人才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精神,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市东方职业教育人才中心)在10月23日至11月8日开展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报名工作。因部分岗位条件的报名人数少,未达到开考比例。为切实缓解本单位专业技术人才紧缺的现状,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现将本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中未足1:3的部分岗位(详见附件2)的报名期限延长至2019年11月22日16:30。

1.报名

报名采用电子邮件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1日-11月22日16:30。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0577-86556959。

2.相关要求

(1)请报考人员下载并填写《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市东方职业教育人才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3),并将详细个人简历、身份证、获奖证书、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扫描件(邮件大小不超过6兆)发送至dfrczx@126.com(邮件主题标明“××应聘××岗位”字样)。

(2)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拿到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可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3)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资格审查

新报名人员资格审查相关要求见《公告》(附件1)。

4.考试

考试时间方式按原公告执行。

 

附件

1.附件1: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docx

2. 附件2:2019年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市东方职业教育人才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xlsx

3.附件3: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

(温州市东方职业教育人才中心)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