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2019年度市直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培训班报名入口
发表时间:2019-11-13 16:1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我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公共服务水平,根据中共中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决定举办2019年度市直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帮助新聘用工作人员尽快熟悉和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相关知识与技能,了解和把握事业单位工作的特点和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找准角色定位,尽快适应工作需要。

       二、培训对象 

      2019年市级事业单位(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等新进的工作人员以及2019年以前尚未参加新进培训的人员。培训方式为脱产集中培训。

       三、培训内容包括政治理论、职业道德、依法行政、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公文写作、公共礼仪等事业人员应知应会知识。

       四、报名及其他事项

     (一)培训班安排在2019年11月20日--11月26日(不含双休),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为期5天。

     (二)请各单位认真做好培训人员的选派工作,保证参训人员的培训时间,2019年11月14日下午5:00前,在温州继续教育网(www.wzjxjy.cn)最新资讯的“2019年度市直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培训班报名入口”链接进入报名,入学调训通知另发。

     (三)考核及结业办法:根据培训期间学员的学习和考勤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理论考试。综合考核合格者,将学习情况登记注册到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管理系统,并在人事档案中存档,作为今后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依据之一。

     (四)培训费用按照温州市财政局标准收取,由参训人员凭发票向单位报销。

联系人:李温乐 姜玉燕   联系电话:0577-88302680、88825861

       特此通知。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