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事业单位招录、选调
温州市政协新闻信息中心2019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时间:2019-11-21 15:5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根据工作需求,市政协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市政协新闻信息中心,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资格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有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身体健康;

(二)具有选调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资历、专业等条件;

(三)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等次以上(含试用期不确定等次)。

(四)温州市事业单位在编在岗试用期满工作人员,其中新录用到乡镇(街道)事业单位的需满五年(含试用期),计算时间截止到2019年11月1日。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调动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选调岗位、人数及要求

本次计划公开选调新闻采编岗位1人,新闻宣传岗位1人,均为专业技术岗位。岗位的具体条件要求如下:

(一)新闻采编岗位:

1.1984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不限;

4.在县级以上新闻媒体单位从事新闻采编工作两年以上(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

(二)新闻宣传岗位:

1.1989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3.新闻传播学类专业(0503)、广播电视编导专业(130305)、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30309)、影视摄影与制作(130311T);

4.在县级以上新闻媒体单位工作一年以上(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

5.具备从事摄影摄像工作的能力(提供相关学习经历、职称、作品、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

6.熟悉新媒体有关知识。

三、选调程序及办法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察、择优选调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及审核

报名时间:2019年 12月1日至12月2日,上午9:00—11:00,下午2:30—5:00。

报名地点:市政协办公室人事处(市行政管理中心3号楼206室)联系电话:0577-88965002。

报名办法:填写《温州市政协新闻信息中心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持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同底片免冠1寸正面照3张,现场接受资格审查。

一人限报1个岗位,报考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经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不足3:1的,核减选调计划。

(二)笔试

报名者经资格审查符合选调条件者参加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采用闭卷方式,主要测试实际工作能力、工作经验以及综合文字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

(三)面试

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选调岗位3:1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列为拟面试对象。面试主要测试履行选调岗位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为100分。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入围面试人员在面试前5天,需提交报名表上关于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当地人事主管部门同意其参加选调的书面意见,否则取消面试资格,其空缺名额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以选调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进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选调资格,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合格人员列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素质、能力水平、廉政勤政、工作实绩、职位匹配等。

(五)公示与选调

对考察合格拟选调对象,分别在其所在单位和市政协办公室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选调手续。

四、组织领导

本次选调工作在市人力社保局指导下,由市政协办公室组织实施,本方案未尽事宜及选调过程中有关事项由市政协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温州市政协新闻信息中心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2.工作经历证明.docx


 

温州市政协办公室

2019年11 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