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2019年度市直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培训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11-29 10:18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11月26日,为期5天的2019年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岗前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由市人力社保局举办,共有来自市直事业单位的161名新进工作人员参加。

岗前培训从提高学员基础理论水平、提升学员综合素质的角度出发,培训课程设置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邀请到具有较高学术造诣的专家学者、对本领域工作与深入研究的领导进行授课,并在课程中融入视频教学,培训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生动。培训期间,还组织小组讨论、开展红色教育、开设学员论坛,学员谈初心、说责任,营造出活泼的培训氛围。整期培训组织有序,培训前精心筹备,培训中学员学得上心,培训后让学员学有所得。

此次培训,学员们对培训课程设置、学习形式反映良好,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培训班学到的知识带回去,并运用于工作中。(市局事业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