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确保主题教育有实效
发表时间:2019-11-06 17:33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日前,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潘剑龙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潘剑龙带头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支队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发言,相互坦诚交流,认真检视查摆问题,并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达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的效果。

支部书记潘剑龙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法履职、担当进取、开拓创新;要切实增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找准差距、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