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保障•市民卡 > 社会保障•市民卡公告
“市民卡服务进社区”宣传周
发表时间:2019-12-10 16:59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宣传市民卡旅游、健身和公共交通等惠民服务、普及电子社保卡申领,推广电子社保卡“扫码就医”服务,增强群众认知度和满意度,从12月7日上午开始,市民卡公司联合市社保中心、市职介中心、市总工会“技协帮”技术服务和家电维修队、金莎培训学校在滨江街道新田园社区、滨江街道灰桥社区、梧田街道明瓯社区和南汇街道南塘社区等人群较为集中的街道、社区开展为期一周的“市民卡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政策讲解、现场指导操作等方式,加深群众对市民卡优惠政策的了解,例如申领电子社保卡可以在全市218家定点医院、药店 “扫码就诊”、市民出行可享受与公交IC卡同等优惠、全市61家定点体育健身场所享受8.5折健身优惠和市民卡服务大厅实现了市民卡业务全流程自助化办理等,激发群众对市民卡的使用兴趣和热情,据统计,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理咨询1500余人次。

        未来一周,“市民卡服务进社区”活动还将继续走进多个社区,让更多的群众都参与到活动中来,享受到“家门口的一站式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