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79家单位,1087人!温州事业单位、龙头企业面向全球招录优秀人才!
发表时间:2019-12-30 11:47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加快推进市委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改善企事业单位人才素质结构,引进、储备一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高层次专业型优秀青年人才,温州市委组织部、温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和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组织我市事业单位和龙头企业,面向全球引进录用博士、硕士研究生和全国“双一流”高校、浙江省重点高校及在温高校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

今天上午,此次引进录用工作的新闻发布会在温州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透露,参加本次引进录用工作的单位共有79家,计划招录1087人。引进录用公告将在2019年12月31日9时发布,应聘人员可登录温州市人社局网站(www.wzhrss.gov.cn)查询、报名。其中,事业单位58家,计划招录705人。具体单位主要有: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和各大医院等,涉及教育、卫生、文化、工程等10多个行业。其中要求博士研究生的432人,博士或硕士均可的13人,要求硕士研究生的241人;龙头企业21家,计划招录382人。具体单位主要有: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人本集团有限公司、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其中要求博士研究生的53人,硕士研究生139人。(市局人才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