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关于开展2019年度一般公需科目补修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2-05 15:48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各有关单位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  

按照《2019一般公需科目培训考核计划》,今年一般公需科目在线培训学习报名已结束,报名系统也已暂时关闭。为解决部分专业技术人员因各种原因未能及时完成2019年度一般公需科目学习的实际需求,经研究,决定于2020年初对2019年度一般公需科目开展一次补修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专技人员注册并实名登录温州继续教育网(www.wzjxjy.cn)进行网络报名并缴费,报名班级选择“补修2019年度一般公需科目”。  

2.报名时间:202011日至215日,逾期系统将自动停止受理。  

二、学习和考试  

一般公需科目学习采用网络在线自学、现场机考的方式。自学时间为202011日至222日,逾期网站系统将自动停止网络补修学习功能。  

专业技术人员完成网络自学后,进入“温州继续教育网-个人中心-我的考试”中进行预约报名参加考试,考试通过后统一登记2019年一般公需科目18个学时。考试未通过人员,给予一次免费补考机会。最终的考试需在2020229日之前完成。  

三、选课说明  

每人每年须选择一门不同的课程(科目)进行学习,如选择了历年来已经学过的课程,则不予重复登记学时。  

四、学时登记  

完成2019年一般公需科目补修并经考核通过后,我们将在2020315日之前统一进行学时登记。  

一般公需科目学时补修工作非日常性工作,请有需要的专业技术人员及时参加补修,各专业系列主管部门、单位和有关行业协会做好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通知工作,逾期不再受理。  

   

咨询电话:88302686  

   

   

   

   

2019年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