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全市工伤保险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4-19 12:18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4月16日上午,全市工伤保险工作座谈会在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市局副局长董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人力社保局分管局长,工伤保险行政机构、劳动能力鉴定机构、经办机构负责人和局机关各相关单位(处室)负责人参会。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工伤保险工作座谈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市工伤保险工作,分析研究工伤保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2019年全市工伤保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工伤保险战线同志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全市工伤保险总体要求,推进重大制度建设落实,狠抓工程建设项目参保,连续调整工伤保险待遇,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理顺工伤保险管理服务体制机制,持续推动普法宣传工作,为实现我省工伤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理顺工伤保险经办管理服务体制机制的基本思路,全力实施以“为职业技工院校集中统一安排的学期性实习学生保驾护航”为主题的“暖心工程”、以“一次都不用跑,为企业减压增效”为主题的“助企工程”、以“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主题的“提升工程”,努力推动我市工伤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