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人力社保局赴新疆拜城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发表时间:2019-04-24 09:09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4月17日至19日,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徐顺聪带领局相关职能处室及鹿城区、瓯海区人力社保局负责人一行7人赴新疆拜城县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期间,一行人实地考察新疆拜城滨河社区、康其乡湿地公园等援建项目,看望慰问援疆干部人才和支教老师,并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会上,听取拜城县人力社保局工作汇报,了解就援疆指挥部在培训就业人员、促进老百姓转移就业等工作开展情况。徐顺聪局长就进一步加强温拜两地人社工作交流和创业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交流,互通有无,促进两地人社工作共同发展;二是加强校校合作,通过师资互派、课件共享、学生委培等方式,促进两地职业教育加快发展;三是加强劳务协作,充分发挥在疆温商作用,科学安排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实现脱贫增收。

此外,温州技师学院与拜城县职业技术学校签订了校校合作协议,建立教学合作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