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点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四化”党支部建设
发表时间:2019-04-24 09:41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4月18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陈爱英一行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考察“四化”党支部示范支部建设情况。

考察组实地察看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红色走廊”、“一隅读书角”、“队荣我荣”、“今天我生日,我想对党说”等党建阵地,观看党建视频和PPT,听取支部书记潘剑龙的情况汇报,对市支队“四化”党支部示范支部建设予以充分肯定。一是充分发挥了党建的红色引擎作用,将党的建设与劳动保障监察日常执法服务、“温州无欠薪”创建等工作有机结合,真正将党建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的动力;二是“用心”、“用情”在做党建工作,以“第一人称”形式,推进“今天我开讲、人人上讲坛”、“今天我生日、我想对党说”、“队荣我荣”等主题活动,强化了党员干部的主人翁意识,激发其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把党建融入到了日常工作中,比如开展“党员干部廉洁警钟每日响”活动,使每一名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政教育,切实筑牢了党建思想基础。

下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将继续发挥党建工作“火车头”的作用,不断完善制度,狠抓管理,创新服务,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务实求效,有力推动“温州无欠薪”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