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其他培训
关于举办2019年第三期水利工程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6-12 15:23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有关规定,切实加强我市水利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满足2019年水利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培训需求,经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市水利局同意,我院将举办2019年第三期水利工程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

7月16日-18日。

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2、报到时间

7月16日上午8:00。

3、报到、培训地点:

温州市继续教育院阶梯教室(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5号人才大厦办公楼4楼

二、报名方法

1、7月7日前,登录温州继续教育网(www.wzjxjy.cn),注册专技人员账号,按照网站通知的要求进行报名,人数320人,人满报名截止。

2、培训费(含网络课程培训费)420元/人,交通费、膳宿费等自理。

3、每位学员凭听课证参加报到及课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