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留服中心举行人才专题沙龙
发表时间:2019-06-24 14:13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助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进一步提升“三服务”水平,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6月20日,温州市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举办关于如何提高组织绩效的人才服务沙龙。

本次沙龙特邀世界500强企业内部高级讲师以及行动学习项目导师刘志红老师做现场分享。通过组织现场自我侧写、行为描述、互动交流等活动,推动企业干部加快学习如何有效提高组织绩效,实现目标上下贯通和横向协同的效用,达到企业组织的最优配置和最高效率。同时,由绩效管理拓展延伸,向在场的企业干部展示如何实现从关注员工个人绩效向关注组织绩效的理念转变,从而形成具有企业特色的管理模式。

此次沙龙是市留服中心深入推进“三服务”的举措之一,参加沙龙的企业代表认为此次沙龙对企业的长远发展意义非凡。特别是针对温州的外贸型企业,由于普遍忽视和缺乏科学合理的人力资源管理和规划,容易出现企业内部业绩分配不均、外贸人员成长缓慢、企业团队意识薄弱、产出效能较低等问题,甚至影响企业整体运营和发展。通过此次沙龙,有助于企业更加科学合理地进行人才管理,最大限度的发挥人才使用效率,使企业走得更远。(市留服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