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赴龙湾调研
发表时间:2019-06-24 14:21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全面推进温州“治欠保支”工作开展,全力打好“无欠薪”创建攻坚战,近日,市监察支队支队长潘剑龙率队来到龙湾区劳动监察大队,就“治欠保支”及“无欠薪”创建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龙湾大队同步录音录像询问室、档案室等硬件设施,听取了该区在建工程“六项制度”、案件处置、下一步举措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龙湾大队工作,但也指出大队工作中存在的统筹安排不够、部门协同不够等问题,并强调要努力做到“四个强化”:一是强化思想创新,解放思想,立足现有条件,走“新路”;二是强化工作能力,摸透“无欠薪”创建标准,强化制度落实;三是强化大局意识,讲究工作方式、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四是强化定位问题,确保协调、督查、督办工作落实到位。(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龙湾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