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长来温授课 点赞温州劳动保障工作成效
发表时间:2019-06-26 17:48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6月20日下午,浙江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总队长颜忠勇,来到我市劳动保障监察队伍“能力提升三年轮训”行动首期培训班课堂,做了以《根治欠薪是一场伟大斗争》为题的讲座。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李道钮、各县(市、区)人力社保局分管领导、市本级及各县(市、区)劳动保障监察机构监察员参加培训。

颜忠勇总队长从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的要求出发,分析了当前劳动保障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问题,提出了推进工资支付立法等新举措。他点赞了温州劳动保障监察队伍的状态和工作成效,勉励温州的劳动保障监察员通过学习激发出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和蓬勃向上的朝气,为谱写浙江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的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李道钮副局长指出,颜忠勇总队长的授课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思想丰富、信息量大,让人受益匪浅。他要求全体听课人员抓好贯彻领会、持续学习、学用结合,确保知识掌握到位、能力提升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推动“温州无欠薪”创建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为“浙江无欠薪”事业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21日上午,颜忠勇总队长一行还观摩指导了温州市劳动监察员首届技能比武竞赛活动,并为获得比赛一等奖的选手颁奖。该竞赛是我市劳动保障监察队伍“能力提升三年轮训”行动首期培训班的“收官”活动。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共有来自各县(市、区)、产业集聚区的60余名劳动保障监察员参与学习交流。(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