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关于举办2019年体育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6-03 15:4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各县(市、区)体育局,各有关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有关规定,切实加强我市体育教练员继续教育工作,根据《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省政府令第157号)、《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管理办法(试行)》(浙人社发〔2016〕63号)和《温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温人社发〔2017〕264号)等文件精神,经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市体育局同意,我院将举办2019年度全市体育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训对象

全市体育教练员。

二、培训方式和内容

1、一般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培训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负责,专业技术人员按要求登录温州继续教育网(www.wzjxjy.cn)选择一门一般公需科目培训课程学习。

2、行业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培训委托温州市继续教育院组织实施。2019年度将举办1期培训班,内容为体育专业相关知识、文化强国等。专业科目培训教材:《运动训练学》(人民体育出版社   田麦久   刘大庆主编)。

3、行业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的培训采用脱产面授培训和网络在线学习结合的形式。经培训考核后成绩合格者录入“温州继续教育网”(www.wzjxjy.cn)学时登记管理系统,学员可以登录温州继续教育网,在个人中心-我的证书栏目下打印学时证书,作为申报职称评审的必备条件之一。

三、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6月17日

2、报到时间:6月17日上午8:00

3、报到、培训地点: 温州市继续教育院阶梯教室(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5号人才大厦办公楼4楼)

四、报名方法

1.参训人员于6月12日前,登录温州继续教育网(www.wzjxjy.cn),注册专技人员账号,按照网站通知的要求进行报名。

2、培训费(含网络课程培训费)300元/人,交通费、膳宿费等自理。

3、每位学员凭听课证参加报到及课程学习。

2019年只举办一期继续教育培训班,请各县(市、区)体育局及各有关单位务必做好通知和组织工作。



   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 

温州市继续教育院

2019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