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事业单位招录、选调
【核减公告】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单位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部分岗位取消选调计划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9-07-15 17:13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根据《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单位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安排,目前报名工作已结束,现有4个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的开考比例。经研究,决定取消4个岗位公开选调计划(见附件)。

请已报考取消岗位的人员于2019年7月16日17时前到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号楼1107室进行改报名,逾期视作放弃改报名。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15日


附件:取消选调计划岗位一览表
序号单位名称招聘岗位专业招聘人数(计划)报名人数是否取消选调计划
1温州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劳动能力鉴定临床医学、法医学专业12取消
2温州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综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社会保障专业11取消
3温州市人才市场综合管理专业不限10取消
4温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文秘专业不限11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