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党支部 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04 18:15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火热七月,鲜红党旗。7月1日,在建党98周年之际,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永嘉县西源村,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面带微笑,先是与该村5名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围坐一桌,闲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以及当下存在的困难,同时,志愿者们也向他们致以最真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接着,志愿者们根据“三联系三服务”要求,回应当地村民的诉求,解决基层实际困难,为其送上一套音响。当音箱里响起“我种下一颗种子,终于长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子...”的歌声时,有好几位村民满脸喜悦地告诉党员志愿者:“多谢党的关怀,今天终于可以结伴拉人跳舞啦!”。最后,党员志愿者们组织的美发技师为30余名村民美发。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此次活动仅是拉开我中心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的序幕,随后,还会开展专题党日活动、书记上党课等多个活动项目。(市职鉴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