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智”汇温州打响人才项目净流入攻坚战
发表时间:2019-07-09 15:31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7月7日-8日,由中共温州市委人才办和温州市人力社保局主办的2019海外创业学子温州行暨国际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在世界温州人家园温州市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举行。

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挪威、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17位海外专家,携带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金融等14个国际先进的创新技术项目来温参会。活动中,专家团对我市企业园区进行考察、开展科技项目路演,并与温州地区项目60家参会企业展开合作对接。现场共有26家企业与10位专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营造了国际人才合作交流浓厚氛围,搭建了海外高层次人才智力项目和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合作平台,不仅得到我市企业的高度评价,为企业引才和技术难题开辟了崭新渠道,也吸引了广大海外创业学子来温开展创新创业和技术合作, 共同助力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留服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