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比一比 赛出“人社”新风采
发表时间:2019-07-09 17:0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7月9日上午,2019年度“人社擂台•六比竞赛”县(市、区)局交流比拼会在温州市人力社保局2号楼多功能厅举行。温州市人力社保局领导班子、市局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局的局长及办公室主任参会。

会上,来自13个各县(市、区)局的局长纷纷晾晒了2019年上半年的成绩单,突出工作亮点,聚焦问题整改,全面谋划下半年工作思路和举措。温州市人力社保局领导班子分别对各县(市、区)局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同市局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一道对各县(市、区)局进行测评。

局长徐顺聪充分肯定上半年全市人力社保系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紧盯重点考核任务,力促排名提档升位;二是加速创新改革项目落实,争创全年工作亮点;三是扎实推进日常条线工作,确保任务圆满完成;四是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水平,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五是加快人社数据应用集中,夯实一体化办事根基;六是切实加强新闻媒体宣传,树立全系统良好形象;七是狠抓干部队伍素质提升,着力锻造“人社铁军”。

2019年度“人社擂台•六比竞赛”县(市、区)局交流比拼会在全市人社系统掀起了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实绩大比拼的热潮,展现了全市人社干部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新气象,有力推动了人社领域各项重点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