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市人社局开展“互联网+”劳动保障监察员任职培训
发表时间:2019-08-13 15:3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转变执法理念,改进执法方式,规范执法行为,按照《温州市劳动保障监察队伍能力提升三年轮训行动计划》,8月7日至8日,温州市人社局开展了2019年第二期全市劳动保障监察员任职培训。此次培训首次引入“互联网+”模式,利用网络视频对全市180余名初、续任劳动保障兼职监察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在市人力社保局视联网视频会议室设立培训主会场,在各县(市、区)、产业集聚区分别设立视联网视频分会场,邀请了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副支队长潘雷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柳景珏、经开区劳动监察大队大队长余铁如为学员们授课。通过视联网视频,讲师们分别围绕劳动保障监察务实及六项制度实施要点、典型案例及调解技巧、如何提升劳动监察员素养等内容,结合实例精准阐述,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受益匪浅,依法行政整体素质得到了提高,增强了他们“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意识和忠诚履职担当、服务新时代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的能力。(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