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送关爱暖人心 重服务强保障 ——文成县全力营造优质“无欠薪”创建环境
发表时间:2019-08-13 15:34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风雨无情、人间有情。台风利奇马无情走了,但人间真情及时下了。文成县人力社保局联合县住建局开展双关爱送服务活动,第一时间将真情送到企业、服务送上门、温暖送到家,为三美文成建设的贡献者保驾护航。

近日,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文成县人民医院新建工程、下沙垟村城中村改造工程、樟台村城中村改造工程等在建项目,与项目部工作人员耐心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生活、供水供电受台风影响情况,并叮嘱建筑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建筑工程领域六项制度规范劳动用工行为真诚关爱劳动者。同时,工作人员深入劳动者生活区,与大家面对面细心交谈、心连心认真沟通,全面了解劳动者在生产安全、劳动休息、劳动报酬领取、夏季防暑降温等保障情况嘱咐他们注重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并劳动者送上印有全面推进文成无欠薪创建、共创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字样的茶杯

下步,县防欠薪办将以开展三服务为导向,强化横向协作、纵向联动,全力营造浓厚无欠薪创建氛围,保障劳动者劳有所得,让他们放心、安心、开心工作,齐力助推我县省级无欠薪县创建工作。文成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蒋孔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