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事业单位招录、选调
关于温州大学附属宏德实验幼儿园特殊职位(紧缺专业)有关情况的公示
发表时间:2019-08-16 18:2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2019年温州大学附属宏德实验幼儿园面向全额事业单位公开选调1名业务副园长的公告发布至报名工作结束,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与选调岗位数达不到规定的开考比例。根据选调单位要求及工作急需情况,按照《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温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温政办〔2006〕220号)、《关于市直属及市直机关所属事业单位贯彻〈温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的实施意见》(温人才〔2007〕1号)精神,现将特殊职位(紧缺专业)予以公示:

选调

岗位

选调
  人数

岗位要求和条件

年龄

学历

专业

执业资格、技术资格、技术等级

户籍

业务副园长

1

1978年8月 27日以后出生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前教育、教育学(管理方向)

持有幼儿园园长资格证书、具有高级教师任职资格

温州市

  

如有符合条件的人员,请于2019年 8月 27日—  8月  28日09:00至16:00到温州大学附属宏德实验幼儿园报名。报名人数与选调岗位数达到或超过2:1比例的,该岗位按程序进行公开选调;报名截止后如仍达不到上述比例的,则按特殊职位(紧缺专业)予以处理。

        报名地点:温州大学附属宏德实验幼儿园二楼办公室(锦绣路67号伯爵山庄内)      

咨询电话:  88910767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