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点赞!“第七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9-08-23 18:19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8月18日,“第七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京举办,多位温州选手喜获佳绩。

华峰集团有限公司的王利以现场决赛分第一,总分第五的佳绩,荣获“第七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称号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林洁荣获“第七届中国长三角优秀HR经理人”奖,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蒋民和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李海泉获“第七届中国长三角优秀经理人入围奖”。

同时,温州接过代表主办权的流动杯,承办第八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这是温州首次承办区域性人力资源管理精英大赛,也是浙江省内继杭州、宁波之后又一个承办该项活动的城市。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胡正长表示温州正加快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全力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之都。2021年,温州一定不负信任、不负众望,举全力做好活动筹办工作,推进联盟城市间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交流合作。(市人才市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