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培训学校党支部践行“三联系三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06 10:19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本月,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先后前往结对的永嘉县茗岙乡石坑村和瓯海区泽雅镇屿山村开展“三联系三服务”活动,实地调研,服务群众。

永嘉县茗岙乡石坑村位于巽宅、金溪、茗岙交界的崇山峻岭中,是一个只有200来人的小村落,目前村里只剩下20余名老人留守,统一在村里的居家养老中心吃饭。瓯海区泽雅镇屿山村海拔500多米,被称为瓯海的“西藏”,全村共有280多户、1100多人,村60岁以上的老人有200多人,不少是空巢和留守老人,贫困户有30多户。该村在2014年10月创办了“爱心食堂”,贫困老人统一在食堂吃饭。

培训学校党支部为两村的居家养老中心和爱心食堂送去了粮、油等生活用品,并以“三联系三服务”活动为抓手,结合两村的经济发展特点建立联动关系,发挥职能优势,资源共享,互助发展。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支部服务能力,力求解决联系村困难和问题,追求真深入、真服务,真解困、真见效,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