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其它人事考试
2019年温州市人事考试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时间:2019-09-20 14:03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因工作需要,温州市人事考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考务辅助(信息技术)。

  二、招聘岗位条件与要求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有较强的保密意识,能保守机密;

  3、温州地区户籍;

  4、28周岁以下(1991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5、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或具备初(中、高)级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

  6、加班、值班、出差较多,适合男性报考。

三、招聘程序

(一)电子邮件报名

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0月7日24时。

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有意者请填写报名表,并与毕业证书身份证户口本的扫描件一并投递至电子邮箱:wzks_admin@163.com。考生报名后应保持手机畅通,后续测评信息将通过短信通知,未按短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测评的视为自愿放弃。

(二)测评

测评时间待定,经初选确定后通知参加测评考生。采取技能测试与现场面谈等方式对报名考生的能力及素质进行测评,确定排名,并在市人力社保局人事考试专题公布。排名前2位入围考察和体检。

(三)体检、考察、公示

对入围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体检和考察标准参考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标准,如遇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从测评结果中依序递补进入体检和考察。确定拟聘用人员后在市人力社保局人事考试专题公示。

四、聘用与待遇

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到我院报到,签订劳动合同与保密协议。工资、福利待遇参照温州市编外用工人员待遇执行。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温州市人事考试院负责解释。

 附件:温州市人事考试院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xlsx

温州市人事考试院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