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上海市嘉定区人力社保局来温交流对接
发表时间:2019-09-09 15:54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9月5日,上海市嘉定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沈洪明一行7人来温对接两地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人才合作事项,双方就如何更好地进行温嘉两地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随后对具有温州发展特色的园区进行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胡正长对嘉定人社局专程送合作项目来温表示感谢,向交流人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局人才工作上的亮点,并正式向嘉定发出2019浙江•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赴会的邀请。随后双方纷纷掏出“锦囊”,就人力资源开发、事业单位管理、就业与培训等多领域准备开展的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与对接,并当场确定组织汽摩配行业等支柱行业企业参加嘉温昆太高层次人才项目展示对接会、将温州列入上海机关事业人员疗休养推荐地两项合作项目。

会后,嘉定人社代表团赴世界温州人家园、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以及生命健康小镇进行实地考察。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在下阶段能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实现联动发展。(市局人才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