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人社擂台·六比竞赛 擂台比拼 各展风采
发表时间:2019-09-09 17:0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近日,市人力社保局举办2019年度第二次“人社擂台·六比竞赛”活动29个处室、直属单位一一晾晒2019年以来各主要工作成效与不足,阐述了下步的工作思路与举措营造出“比项目、比创新、比担当、比位次、比效率、比形象”的工作氛围。

会上,各分管领导和受邀嘉宾分别对各处室、单位工作作了点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徐顺聪充分肯定了此次“人社擂台·六比竞赛”活动,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推进全市人社系统各领域工作“全年红”

一、坚持以创新促提升,勇立潮头争当事业发展排头兵

全局工作要不断融入创新要素,持续培育创新特色亮点,抓紧抓实人社各领域“一件事”改革,高质量推进家政服务业发展,不断扩大服务对象和服务范围;积极融入长三角,对接大上海,推动温沪两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合作和发展。

二、狠抓重点领域攻坚,动真碰硬打好目标考核翻身仗

各个板块、业务条线都要时刻紧盯温州在全省的排名,对照目标、狠抓进度,比学赶超、全力冲刺,努力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加快建设一体化经办平台和信息系统市级集中,努力实现政务服务事项一体化经办全覆盖继续办好“智汇温州·才聚两区”全国巡回引才活动,把温州的引才列车开进全国各地。

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驰而不息掀起干事担当新热潮

全局上下要坚决摒弃不敢作为、不愿作为思想,以思想解放促行动担当以行动担当推动各项工作。作为温州的人社干部,要以当好全市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姿态,不断解放思想、放下包袱,积极主动地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奋力走出一条温州人社高质量发展的特色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