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人社擂台·六比竞赛”激发新年新干劲
发表时间:2020-01-06 11:1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日是2020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温州市人力社保局举行“人社擂台·六比竞赛”第三次机关处室(单位)擂台比拼会和第二次县(市、区)局交流比拼会。市人力社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局人力社保局(人力资源局)领导、办公室主任参加。

“六比”活动中,13个县(市、区)及功能区的人力社保部门,29个市局机关处室(单位)相继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晾晒创新亮点工作,并全方位检视上一轮“六比”中所提问题。随后,全体人员进行评分投票。2019年度“人社擂台·六比竞赛”在系统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任务,干部创造力充分激发、队伍战斗力有效提升、工作执行力不断增强。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徐顺聪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2019年工作成效:一是双创带动就业显现实效;二是政府人才工作取得成就;三是社会保障体系日臻健全;四是和谐劳动关系深入构建;五是人事制度改革稳步推进;六是人社公共服务提档升级。2020年,全市人力社保系统将继续围绕“服务发展、保障民生”主题主线,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温州人社力量”,主要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致力稳就业,强化创业带动就业;二是致力促发展,创新人才引育工作;三是致力提效能,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四是致力保稳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五是致力惠民生,健全完善社保体系;六是致力优服务,加快人社改革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