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 > 就创服务
双创大会线上展会永不落幕,市民随时可以“云逛展”“云对接”
发表时间:2020-10-18 15:28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2020长三角·温州创业创新大会(下称双创大会)将于今天下午落幕。组委会透露,双创大会的“双创汇云平台”将成为永不落幕的线上展会,观众可以随时随地“云逛展”,寻找心仪项目进行“云对接”。

双创大会现场,投资者扫码关注“云平台”。

“双创汇云平台”发布三天以来,吸引了众多展商和市民的关注,实现线上“抓”项目,线上逛展会。逾40万(人次)观众、投资人通过云平台、直播等渠道线上逛展。

双创大会今年首次和云上展厅“双创汇云平台”结合,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办展。在“双创汇云平台”,可以浏览来自长三角三省一市、闽北宁德以及温州各地的近200个优秀“双创”项目,实现一键对接。

云平台部分内容

此外直播平台表现亮眼,8场直播全面展现展会盛况,其中四场“主播带你逛展会“人气爆棚。展会现场的新科技、新技术、新成果,通过主播的介绍,详细呈现。现场观展市民对什么展位感兴趣,哪些展品成为“网红”,哪里人气最旺,展会动态线上观众能悉数掌握。

据了解,“双创汇云平台”设置有项目、直播、新闻、活动、对接等栏目,是一个集项目展示、网络直播、新闻发布、项目对接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多元化云端服务平台。大家在微信小程序里搜索“双创汇云平台”就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