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其它人事考试
2020年瓯海区人民法院司法雇员(文职人员)、特勤招聘公告
发表时间:2020-11-10 15:2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因工作需要,本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雇员(文职人员)8名及特勤1名,本次公开招聘按照择优聘用的原则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具体条件如下: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身心健康;

(四)年龄要求:

1.司法雇员(文职人员)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1月06日后出生);

2.特勤要求在40周岁以下(1980年11月06日后出生)。

(五)学历、专业要求:

1.司法雇员(文职人员)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法学专业优先,另本次招聘的部分司法雇员(文职人员)将分配到仙岩、泽雅人民法庭工作,居住在仙岩、泽雅的优先);

2.特勤学历、专业不限,要求具有B1(中型客车)及以上驾照,能够熟练驾驶手动挡汽车(退伍军人、居住在瓯海区内优先)。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6日17:00止。

三、招聘程序:请有意向者下载《2020年瓯海区人民法院司法雇员(文职人员)、特勤招聘报名表》,填报完成后发送至我院邮箱wzohfyzzc@163.com。报名人员通过资格审核后,我院将以短信方式通知现场资格审核及面试时间。司法雇员(文职人员)根据面试成绩择优选取前16名进入专业技能测试(速录技能不得低于70字/分钟,准确率达到80%以上),最后根据总成绩(面试分×60%+技能分×40%)高低聘用前8名。特勤直接根据面试成绩择优聘用1名。另外,根据司法雇员(文职人员)总成绩取第9至16名人员作为递补人选,递补资格保留一年,一年内我院有司法雇员(文职人员)招聘需求的,递补人员可根据本人意愿,直接聘用,无需重新考试。

四、薪资待遇:我院司法雇员实行等级管理,薪酬与等级挂勾,职务等级按照我院《司法雇员等级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定级、晋升。

五、联系方式:0577-55888889(瓯海区人民法院政治部)。

 

 

附件:《2020年瓯海区人民法院司法雇员(文职人员)、特勤招聘报名表》

 

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法院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