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事业单位招录、选调
2020年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面向社会开招聘体育专业教练员入围体检名单
发表时间:2020-11-02 14:51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根据《2020年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体育专业教练员公告》要求,经考试程序,黄爱丽(皮划艇教练)入围体检,现将考试成绩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

1、公示时间共7个工作日,从公示之日起计算。

2、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中心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3、公示联系处室:中心办公室,联系电话: 0577-88312907、61277008。

4、通讯地址:乐清市清江镇珠上村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


附件:2020年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体育专业教练员入围体检名单


 


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

2020年11月2日

 

 

2020年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体育专业教练员入围体检名单

 

序号姓名招聘岗位招聘人数面试(实践课)成绩总名次
1黄爱丽皮划艇教练18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