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关于办2020年度经济系列高研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1-03 08:2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各有关专业技术人员:

根据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级和市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温人社发〔202077号)要求,我院将举办2020年度经济系列高研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目的

从公共交通看温州的经济发展。城市交通对城市来说即使一种标准,也是一种助力,在城市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城市公共交通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二、研修对象

全市经济系列专技人员。

三、课程安排

培训时间:1110日至11

培训内容:从政府、业内专家、学者等多个角度,来研讨,公共交通,如何助力提升我市经济发展。

四、研修地点

鹿城学院中路5号温州人才大厦办公楼4楼阶梯教室。

五、其他事项

(一)研修人员在研修结束后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制作继续教育培训电子证书,可登记经济系列B24个学时。

(二)研修人员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不收取研修费。

(三)报名方式:需要参加的人员请于2020118日前登录温州继续教育网(www.wzjxjy.cn)报名。

(四)因疫情防控,阶梯教室(417)限定87人,人满后开设416视频分会场。

(五)联系人:潘利腾 郑晓勇(88302686

 

 

 

温州市继续教育院

2020112

点击进入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