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国企招录、选调
温州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时间:2020-11-05 09:24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温州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为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年龄条件;

(五)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具体岗位及要求

(一)本次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属于国有企业职员编制,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2020年温州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二)报名资格条件中涉及到时间起止问题的,计算时间均统一截止到2020年11月15日。

(三)学历、学位以国家教育行政机关认可的相应证件文书为准。招考专业的审查:大学本科专业参考《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等文件的通知》(教高〔2012〕9号)、研究生专业参考《关于印发<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的通知》(学位〔2011〕11号)。

三、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考程序

1.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1月16日。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请报考人员填写《温州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并手签后扫描发送至邮箱39809712@qq.com,邮件主题标明“×××应聘温州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计算机软件岗位”字样。报名日期以邮件发送日期为准,逾期报名无效。

资格初审:11月18日前完成资格初审工作。将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未通过资格初审者将不另行通知。

2.报名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商有关部门研究决定是否开考。

3.下载并打印《面谈通知书》

时间:11月25日9时—11月28日9时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登录温州市民卡网站http://www.wz96225.com下载打印《面谈通知书》。

(二)面谈

面谈时间:11月28日上午9:00开始。

面谈主要考察报考人员履行实际岗位职责所必备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满分100分。

报考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和《面谈通知书》,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谈。

根据报考人员面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0比例确定上机考试对象,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列为上机考试对象,若开考岗位实际参加上机考试人数低于或等于1:10的,全部确定上机考试对象。具体名单届时请登陆温州市民卡网站查询。

(三)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仅对列为拟上机考试对象的报考人员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温州市民卡网站。

2.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工作经历证明以及相应的社保参保证明。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3.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岗位(专业)资格条件不相符者,资格复审不通过;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上机考试资格。其空缺上机考试资格按面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予以递补。

4.考生通过资格复审后即可现场领取《上机考试通知书》。

(四)上机考试

上机考试主要考察本岗位专业技能实操水平,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上机考试不指定参考书目。上机考试不合格者,不能列为体检对象。

参加上机考试的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上机考试通知书》、身份证参加上机考试。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上机考试的,视作自动放弃。凡在上机考试前3天,具有上机考试资格的人员向本公司书面确认自愿放弃上机考试资格的,其空缺上机考试资格按面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予以递补;其他出现的上机考试空缺情况不再递补。

(五)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本次招聘,面谈成绩只作为筛选参加上机考试对象用,不计入总成绩。将根据上机考试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核对象。上机考试成绩相同,以面谈高分者优先;若面谈成绩仍然相同,则需另行加试,加试时间、形式另行在相关网站通知。体检对象名单届时在温州市民卡网站公布。

(六)体检、考核

体检对象按本公司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

体检、考核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

体检、考核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的,其空缺体检、考核资格按招聘程序中确定体检、考核对象的办法递补。

四、公示、聘用

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温州市民卡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用对象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通过公示后收到办理聘用手续通知书,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本单位按招聘程序中确定体检、考核对象的办法重新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五、其他告知事项

1.国外学历学位有关毕业时间及所学专业的认定,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其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为准。

2.现役军人不能报考。

3.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4.报考人员须用第二代身份证号码注册报名。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考试通知书和有效期内身份证。身份证遗失或过期的,请及时补办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5.报考人员在初审、复审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及聘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因相应考试违规违纪行为被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处罚且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考。

6.本公告公示期自2020年11月6日起至11月16日止共7个工作日。考生对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3日内向本单位提出书面意见,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7.本公告相关事宜,请密切关注温州市民卡网站。

六、联系方式

座机:0577-88838543(工作日),邮箱:39809712@qq.com。期间如遇座机无人接听,请邮件留言并注明联系方式。

七、监督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纪委全程参与本次招聘工作并履行监督职责,监督电话:89090261。

 


附件:1.2020年温州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xls

           2.温州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3.工作经历证明.doc

          4.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x


温州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