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公务员招录、选调
2020年温州市市县联合公开选调公务员温州市人事考试院拟选调人员公示
发表时间:2020-12-31 15:45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根据《2020年温州市市县联合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考试和考察,并经市人力社保局党组研究,确定毛华清同志为市人事考试院拟选调人员。

公示时间:从2020年12月31日至1月8日,共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向我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反对借机诽谤诬告。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当地邮戳为准。

监督电话:0577-89090071(市人力社保局机关纪委),0577-89090065(市人力社保局人事处)

通信地址:温州市学院中路303号

邮政编码:325000

 

附:拟选调人员名单

姓 名

性别

准考证号码

报考

单位

报考

职位

现工作单位

及职务(职级)

毛华清

03303010621

温州市人事考试院

考务管理

一级科员

温州市龙湾区委办公室机要科一级科员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