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人社巾帼在抗击疫情中显担当
发表时间:2020-02-09 16:4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市局妇委会充分发挥妇女在工作中的战斗壁垒作用,组织动员人社巾帼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参与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投身志愿活动,彰显巾帼力量。妇女同志主动报名参与街道、乡镇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登记出入人员(车辆)、测量体温、发放通行证等。二是发挥自身所长,助力疫情防控。由于急缺流行病学调查人员,具有医学背景的人社巾帼挺身而出,积极报名,加入了市防疫工作组组织的流调预备队,如社保中心周蓓蕾已经成为其中一员并投入战“疫”。三是竭尽自己所能,用爱心凝聚信心。面对疫情防控物资缺乏,人社巾帼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向抗“疫”贡献一己之力,不少人拿出自己家中为数不多的口罩、酒精支援一线。从英国返回的市民卡公司郭温丹,再获悉英国留学生家长捐助的一批医疗物资无法运回时,主动申请人肉带货,目前该批防护服、体温计、防护镜、口罩已抵温州并妥善移交给温六医和温州大学。(市局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