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人才中心党支部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4 16:45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精神指示,激发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力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3月20日下午,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以“不见面”形式在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系统上开展了“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全市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实施意见》和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的先进典型。通过学习,进一步引导党员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先进为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员们围绕主题,对标对表“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开展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的讨论:有的同志表示下一步将做好方案、预案准备工作,择机尽快恢复线下招聘活动,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发展;有的同志结合科室工作,讨论组织开展名企HR空中宣讲会、视频面试会和网络引才的新想法、新举措;还有同志表示在接下来跨省劳务对接工作中要做好来温务工人员信息对接,做好政策宣传、企业开复工信息传递、用工需求发布、员工返岗协调等工作。 

通过学习和讨论,党员们增强了履职尽责意识,明确了自身职责,落实落细各项任务要求,表示在抗疫情和促发展的重任面前,在“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中扛起职责,冲锋在前,为“冲刺一季度、力夺四月红”,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市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