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人力社保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讨扩大会
发表时间:2020-04-02 16:1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3月30日上午,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讨扩大会,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旭辉导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局党组其他成员依次做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顺聪在会上提出,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为贯彻落实好新版《条例》,全局应从强化思想政治的向心力、强化党建业务的融合力、强化党建责任的落实力、强化支部组织执行力“四个力”入手,全面提升局党组织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同时,他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条例》,把《条例》与我局机关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增强用《条例》规范机关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不断适应机关党的建设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把贯彻落实《条例》与“两学一做”相结合,增强用《条例》规范机关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人社系统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稳定的能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找准本职工作和党建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人社工作跨越赶超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