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人力社保局动员部署“万人双评议”和深化改革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02 17:21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3月30日上午,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召开“万人双评议”工作动员部署会和深化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


“万人双评议”工作动员部署会强调,今年的“万人双评议”工作将于4月中下旬全面启动,市人力社保局将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思想认识要更加提高,二是评议工作要更加细致,三是宣传工作要更加到位。具体而言,各参评处室(单位)要结合形势发展,进一步深化“数字化”转型,推动更多服务事项“掌上办”“就近办”,用日常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给群众和社会树立良好的形象。同时,要充分利用“两微一网”、电子显示屏等载体,详尽介绍处室(单位)的工作职能、回应群众诉求、宣传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有效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深化改革工作部署动员会指出,市人力社保局制定了《温州市人力社保局2020年深化改革工作方案》,明确了今年要推进主要改革项目,明确了项目的推进目标和路径。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推进人社改革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推进改革工作的使命感,确保推进改革的思想动力强化到位。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定期督查实施进度、工作成效,及时解决推进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三是全力宣传造势,强化工作氛围。全力营造推进改革工作的良好氛围,提高公众对改革举措的知晓度,树立人社改革排头兵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