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2020年度企业薪酬调查工作全面启动
发表时间:2020-05-12 09:48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根据国家人社部统一部署和省人社厅具体安排,近期温州全面启动了2020年度企业薪酬调查工作。企业薪酬调查是建立收入分配监测系统、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基础工作,对推进工资收入分配关系调整、分析研判就业形势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我市将抽查1424家样本企业的薪酬情况,涉及18个行业门类90个大类。调查的时期指标为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市区样本企业可以通过温州市人社局门户网站,或者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市进入“温州市本级”频道后选择市人社局窗口,再登录薪酬调查软件系统,根据提示完成相关填报工作。

下一步,市人力社保局将运用调查成果,发布市区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和行业人工成本信息,用以指导企业合理确定职工工资水平,引导劳动力的有序流动,促进人力资源合理配置,发挥市场在工资分配中的决定性作用。

>>>如何登录薪酬调查软件系统

1.市局门户网登录方式

进入温州市人力社保局门户网站(hrss.wenzhou.gov.cn),在“常用服务”栏中找到“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调查”,点击调查入口进入薪酬调查软件系统,企业用户根据企业名称或统一信用代码(未申领可输入组织机构代码)自行查询系统登录账户。

2.政务服务网登录方式

进入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选择“温州市本级”频道,部门窗口选择“市人力社保局”,点击“企业薪酬调查”按钮进入,根据提示完成相关填报工作。

(市局劳动关系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