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启动“留在温州”系列活动 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
发表时间:2020-05-25 16:53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深入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吸引更多毕业生来温留温,5月21日,由市人力社保局联合各在温高校组织的“留在温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人才政策空中宣讲会在温州人才市场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徐顺聪,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胡正长,留美博士、温州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会长卢琼,以及各高校就业处老师、高校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徐顺聪局长提到,在后疫情时代,人才引育工作被摆到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人才特别是大学生基础人才,是温州创新发展的动力引擎,也是温州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基石。希望通过一系列内容多样、形式创新的人才服务活动,让广大毕业生和留学生能够全面看到温州这片创业热土涌现出的机遇和活力,充分感受到温州对人才的渴求和诚意。

“留在温州”系列活动将联合在温高校在温州人才网、高校就业网上举办“留在温州”系列专场招聘会,筛选和发布专门针对在温高校毕业生的需求岗位,利用温州人才网新开发的“远程面试”等新功能,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精准、更便捷、更高效的“云招聘”服务,吸引在温高校毕业生留温就业。同时,为促进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和留学生留在温州就业创业,活动将联合多家单位推出“‘留在温州’留学生专场网络招聘会”。市人力社保局依托本次“留在温州”系列活动,着力打造政、企、校融合载体,创新人才服务模式,竭尽全力构建最优人才生态,为广大人才,尤其是大学生们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广阔的舞台和机遇。(市人才中心(人才市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