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旭辉带队赴鹿城开展工作调研
发表时间:2020-05-08 16:51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5月7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旭辉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深入鹿城开展工作调研,鹿城区人力社保局局长胡栩,副局长陈煦、刘玉和、丰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松平等陪同调研。

董旭辉一行来到鹿城区丰门街道劳动纠纷调处中心,对鹿城区基层劳动纠纷综合治理改革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鹿城区人力社保局局长胡栩汇报了鹿城区基层劳动纠纷综合治理改革丰门街道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鹿城劳动关系形势,并提出了目前社银合作、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鹿城区人社局副局长陈煦、刘玉和补充汇报了当前社保经办、劳动纠纷综合治理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并与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

董旭辉从机制建设、多元化解、源头治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充分肯定了鹿城区人力社保局基层劳动纠纷综合治理改革试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加强市区联动有举措,要积极与市局相关业务处室开展沟通交流,共同解决政策、机制方面的问题;二是要在多元化解和主体责任落实上作榜样,继续丰富多元化解机制,并把主体责任落实形成制度化建设;三是要在加强队伍建设做文章,不断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市局仲裁信访处 鹿城区人力社保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