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信阳劳务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深化两地劳务协助互惠共赢
发表时间:2020-06-19 10:22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加强温州和信阳两市之间劳务协作,促进两市之间人力资源转移就业,深入推动建立劳务协作长效机制。6月17日,温州市人力社保局与信阳市人力社保局深度开展劳务协作交流活动,召开了温州—信阳劳务合作交流座谈会,洽谈关于促进两地信息共享与劳务协作等事宜。

当天,信阳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信阳市务工服务办公室主任胡全增一行来到温州,与我市人力社保局共同展开劳务合作交流座谈会。会上,两地人社部门分别介绍了双方在劳务发展方面的基本现状和供需情况,并展开了深度探讨,重点围绕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发挥两地劳务市场主体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促进双方劳务合作对接,建立更长效、紧密的劳务合作工作机制等问题展开。

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志刚从开展跨省劳务对接工作、兑现防疫复工优惠政策、灵活做好人员余缺调剂三个角度分享了温州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方面的经验和成果。胡全增主任则提出,双方要加强合作交流和信息互通,共同促进信阳、温州两地经济快速发展,同时也希望得到温州人社部门的配合及协助,为信阳在温务工人员的工作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陈志刚副局长表达了对信阳人社局在疫情期间助力温州经济发展的感谢以及和信阳人社局下一步劳务协作中共同进步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