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3 17:34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7月1日下午,局机关第二支部组织召开“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月琴,副局长陈志刚、李道钮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在活动中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同时,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各工作报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和陈伟俊同志署名文章《彰显建设“重要窗口”的责任担当》等内容。

在学习讨论交流阶段,党支部书记刘晓君同志传达了徐顺聪局长在6月份全局工作例会上就如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提出的三点要求。蔡月琴副书记回顾在人社部门任职一个月以来的感受,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谈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要在锤炼政治品格、夯实履职基础、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等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并与会党员共勉。吴松河、陈其岳和郑皓亮等三位同志围绕活动主题从各自岗位出发就如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做交流发言。各与会党员经过学习讨论,深刻领会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内涵,就如何明确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找准靶向,明确自身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争创一流,为温州人社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