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局蔡月琴副书记一行赴瑞调研人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31 15:53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近日,市人力社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月琴带队前往瑞安调研人力社保工作。

蔡月琴副书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瑞安市人力社保局关于今年瑞安人社重点、亮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难点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瑞安市局工作。同时,她强调,人力社保工作政策性、专业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必须强化大局意识,树立发展眼光,统筹兼顾民生需求,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力社保工作。

会上,蔡月琴副书记还对瑞安市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志强进行慰问,对其在瑞安市局挂职期间的工作以及在防疫抗疫中的突出表现表示赞许,鼓励其再接再厉,为人力社保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蔡月琴副书记一行实地查看并了解了浙江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管理情况,现场走访了园区多家入驻机构,详细询问了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经营情况、扶持补贴资金等,并指出要着眼提升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整体水平,鼓励和引导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不断做大做强,为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瑞安市人力社保局、市局人事处、市局仲裁信访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