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8 16:19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7月8日,市人力社保局机关党支部、监察支队党支部赴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专题党课等形式,激励全体党员干部锚定坐标、锁定航向,聚力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人社力量。

一是重温历史,汲取力量。机关党员干部怀揣崇敬之心,循着海霞村一路走到纪念馆,通过学习革命历史,滋养心灵、洗礼精神,坚定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通过追寻红色力量,标定奋斗的精神路标。

二是传承基因,坚定信念。各党支部为7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激励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持续奋战奋进。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使全体党员增强党性观念、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

三是现场党课,激扬精神。邱国鹰老师以《海霞精神的铸就与弘扬》为题,为全体党员奉献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现场党课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收获转化为动力,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化作工作中的干劲,感悟海霞精神在新时代与时俱进,进一步履职尽责,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感投身“重要窗口”建设。(市局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