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事业单位招录、选调
2020年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研究生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表时间:2020-07-09 11:19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根据《2020年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研究生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等程序,现确定下列人员为我单位拟聘用人员,并公示如下:

1.公示时间从2020年7月9日起到2020年7月17日止,共7个工作日。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实事求是地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邮戳为准。

3.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人事科 89870111; 通信地址:温州市瓯海区潘桥街道学士前路158号;邮政编码:325000。

序号

姓名

性别

毕业院校

专业

学历/学位

毕业时间

岗位名称

1

陈梨梨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会计

硕士研究生

2019.03

财务科

2

苏斯妤

台湾交通大学

财务金融

硕士研究生

2019.06

财务科

3

傅博闻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会计

硕士研究生

2020.07

财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