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2020年温州市公务员考录面试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0-09-02 09:5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的统一部署,2020年温州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及市直机关专项遴选)面试于8月29日和30日两天进行。经过前期的笔试选拔和资格复审,今年参加温州市市本级公务员面试的考生共417人(含综合类139人、基层类126人、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125人、专项遴选27人)。今年的面试地点设于人才大厦办公楼,两天共设置面试考场15个。

公务员面试的公平公正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精心组织,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本次面试组织实施工作。为抓好疫情防控,此次公务员面试工作按“每个考生间隔不少于1米的标准”的要求备足候考室,设置临时隔离检查室、特殊候考室以及特殊面试室考场,特殊面试室采取视频实时连线的方式。考生、考官、工作人员须出示“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考点,相互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并戴好口罩。考场还配备了防疫防护物品、医疗设备和药品,并安排专业医务人员在考点驻守,保障广大考生的安全和利益。

考试当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顺聪,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王爱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考点巡视。(市考试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