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市鞋类设计师和制鞋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0-09-02 10:03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8月28日,温州市“中国鞋都鞋革城”杯鞋类设计师和制鞋工职业技能大赛在中国鞋都鞋革城举行,来自全市的74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互拼鞋类设计和制鞋技能。此次大赛由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

本次参赛的选手不仅有来自康奈、奥康、红蜻蜓、巨一、金帝、大东、德赛等龙头鞋企的设计师和制鞋工,还有来自秀典、佐佑空间等一批新生代企业的参与。大赛的竞赛内容分为鞋类设计师和制鞋工两个项目,以国家职业标准《鞋类设计师》和《制鞋工》中的高级技能(三级)为基准,采用理论和技能相结合。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严格的现场评审环节,评委按比例评出鞋类设计师和制鞋工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名。其中,庄龙鞋业的叶平和秀典科技的李达获得鞋类设计师一等奖。(市局职建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