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专技人员
一般公需科目补学通知
发表时间:2020-09-30 14:41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因年初受新冠疫情影响,部分专技人员错过了2019年一般公需科目的补学报名。现经主管部门同意,开放一次补报机会: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专技人员注册并实名登录温州继续教育网(www.wzjxjy.cn)进行网络报名并缴费,报名班级选择“补修2019年度一般公需科目”。报名截止时间:10月30日,逾期系统将自动停止受理。

    二、学习和考试

    一般公需科目学习采用网络在线自学、现场机考的方式。学习时间为2020年10月1日至11月15日,逾期网站系统将自动停止网络补修学习功能。

 专业技术人员完成网络自学后,进入“温州继续教育网-个人中心-我的考试”中进行预约报名参加考试,考试通过后统一登记2019年一般公需科目18个学时。考试未通过人员,给予一次免费补考机会。最终的考试需在2020年11月30日之前完成。

    三、选课说明

    每人每年须选择一门不同的课程(科目)进行学习,如选择了历年来已经学过的课程,则不予重复登记学时。

    四、学时登记

    完成2019年一般公需科目补修并经考核通过后,我们将在2020年12月15日之前统一进行学时登记。

    五、其它事项

    温州市继续教育网是我市专技人员一般公需科目学时的学习平台,请有需要的专业技术人员及时参加补修,各专业系列主管部门、单位和有关行业协会做好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通知工作,逾期不再受理。

    咨询电话:88302686

 

                                         温州市继续教育院

 2020年9月25日